7 Feb 2014

或許撥通了,也是未接。

手機裡存著他的號碼,我壓抑著想打給他的情緒,是出於戀愛的心態吧?又或是出自尋求性慾的慰藉?

我沒有撥出電話,也不做「望著手機發呆」這類言情小說的舉動,同時有幾個對象的我,獨留他一人在手機裡,卻又告誡著自己不要打給他,儼然成了一種自虐。
他就像是大海裡的一塊浮木,而我是一心尋死又奢求一絲生跡的病患,抓緊了,又猶豫著是否放手,任由大海吞噬我至最深最黑的一角。

作罷,於是刷了牙,例行一些睡前準備,我躡手躡腳地溜入寢室,深怕驚醒一絲一毫正在播映的美夢,爬上床,裹進純白的棉被,將自己送入漆黑,闔上最後的畫面。

「或許撥通了,也是未接。」,我這麼想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do you think?